泸县总工会宴请环卫工人集体吃火锅

2018-02-23 08:1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12日中午,泸州市泸县县城365名环卫工人齐聚一堂吃火锅,现场热火朝天、气氛其乐融融。原来这是泸县总工会、泸县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春节期间为环卫工人送上的“舌尖上的温暖”。
泸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杨双全亲自到现场为环卫工人送上诚挚慰问和热情洋溢的春节祝福,并与环卫工人共进午餐。建设美丽中国,是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内在要求,更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应有之义。环卫工人,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基石力量、先锋战士。为答谢他们的艰辛付出和无私奉献,“舌尖上的温暖”形成的股股暖流狠狠地砸碎 冬日的冰刀霜剑,深深地温暖了环卫工人的心。不少环卫工谈到“我们做的是自己分内的事情, 过年了,“娘家人”还专门请我们吃火锅,党委政府时刻牵挂我们,我们感到非常温暖”。
据悉,泸县总工会将“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等活动与”关爱环卫工人”系列活动紧密结合,持续不断地给环卫工人送温暖、送爱心。2017年泸县总工会向省总工会争取到 “环卫工人休息室”专项资金31.4万元,为环卫工人添置了4个休息亭,15辆垃圾车、电风扇、饮水机、板凳、雨衣、保温盒等生产生活用品。(通讯员 龚飞 张敏)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