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七局南方分公司多举措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

2018-02-11 09: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为确保辛苦一年的农民工们拿到钱回家,水电七局南方分公司多措并举做好节前农民工资支付工作,确保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维护分公司稳定和谐。
据悉,南方分公司通过“专款专户”四项措施保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一是建立民工工资专户,所属各项目均与业主单位签订了民工工资协议并建立了民工工资专户,在结算工程款时,按比例计提民工工资并转入专户中,确保专款专用,足额发放;二是所属各项目统一为民工办理农民工工资卡,在发放民工工资时由项目部直接将民工工资专户资金转入工资卡中;三是在各项目工区营地及时公示民工工资发放明细,保障信息畅通;四是在支付分包单位工程款前先足额代发民工工资,代发工资成功后方可支付工程款。
为了确保这措施落实与执行,南方分公司成立专项检查小组督查民工工资发放情况,避免出现民工工资纠纷。截至目前,南方分公司累计代发32301人次,代发231批次,代发约2.36亿元民工工资,所属各单位未出现民工工资纠纷问题。(通讯员 曹香 李小玲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