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总开展“走基层 送温暖 六上门”慰问活动

2018-02-08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6日,乐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兰宁一行到沙湾区开展“走基层、送温暖、六上门”慰问活动,沙湾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仲文,沙湾区总工会常务委员、技协办主任吴志强陪同。


兰宁一行先后深入到德胜公司和西南不锈钢公司,详细了解了职工的现状,目前所面临的困难以及企业经营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等,并为辛苦的一线职工、劳模、困难职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以及棉被等生活实用品和慰问金,让奋斗在一线的职工在这寒冷的天气里又增添了一丝温暖。


活动过程中,兰宁仔细了解了一线职工的工作情况与生活情况。“天气这么冷,要注意保暖”“感谢大家对沙湾经济发展作出巨大贡献”……一句句问候与祝福深深地温暖着职工们的心,职工们纷纷说到:“非常的感谢,这天气再冷,我都感觉不到一点儿的冷了。”(乐山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