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总开展金秋助学回访及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2018-02-08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切实关心和帮助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助学关爱工作,促进广大留守学生(儿童)及困难职工子女健康成长,巴中市总工会于春节前深入企业、扶贫村,积极开展了金秋助学回访和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一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洪等一行深入到恩阳区明阳镇五郎庙村回访受助学生和看望慰问留守学生(儿童),了解家庭状况,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等。并希望各位学生(儿童)要正确对待生活中的各种困难;要认真学习,通过自身努力改变命运;要学会感恩,心怀对父母、社会的感激,学好本领,更好地回报国家、社会和父母。

二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何玉华带领法工女职工负责人分别深入巴中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巴中圣泉水务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回访,与受助学生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鼓励受助学生珍惜学习机会,正视目前遇到的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勤奋学习。受助学生王一润表示,一定会好好努力、心怀感恩,用自身行动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共回访受助学生12名,填写回访调查表12份,慰问留守儿童10名,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合计5万余元。(巴中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