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县总工会开展“福”进万家职工志愿活动

2018-02-11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随着新年脚步日益临近,年味也越来越浓了,红红的对联是春节里那一抹亮丽的符号。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戊戌年新春的喜庆气氛,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祝福送到千家万户。2月8-9日,凉山州宁南县总工会组织县书法家协会的10余名职工志愿者,到华弹、大同等乡镇开展送“福”进万家职工志愿活动,为全县的父老乡亲义务书写春联、福字。

一大早,书法志愿者就赶到集市,把早已准备好的春联、福字免费赠送给早来赶集的群众并现场为他们书写春联、福字。一幅幅吉祥的春联、一个个鲜红的“福”字,把祝福送到了老百姓的心坎里。书写现场气氛热烈、欢乐祥和,受到老百姓的交口称赞。(通讯员 王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