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县总工会举行会员卡发放暨普惠性服务启动仪式

2018-02-11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7日,凉山州盐源县工会会员卡发放暨普惠性服务启动仪式在盐源县盐立方广场隆重举行。盐源县委书记邓天友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词,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为会员代表颁发普惠制会员卡,县总工会、邮政银行发放普惠制宣传资料2000余份并组织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汇演与全县会员提前迎接新春佳节。

邓天友在致词中指出,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县总工会立足全县会员开展的会员卡发放和普惠性服务工作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希望盐源县总工会围绕全县脱贫奔康工作大局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切实为全县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普惠服务,让全县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邓天友强调,县总工会开展普惠性服务工作中要顺应形势,创新模式,主动为职工群众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以“互联网+工会服务模式”构建完善的普惠服务网络平台,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党和政府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通讯员 苏莉)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