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到联系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8-02-10 09: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7日,资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阳毅率队到联系村乐至县劳动镇石宝村和盛池乡短沟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在劳动镇石宝村,阳毅一行详细了解了18户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嘱托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合理安排生产生活,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同时为他们分别送去了600元慰问金。

在盛池乡短沟村,阳毅一行先后深入困难群众陈锡斌、陈永义、刘孝义、陈秉云家庭,每到一处,阳毅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对他们的困难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认真收集他们对脱贫解困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乐观面对未来,同时分别为他们送去了600元慰问金和价值300元的慰问品。

本次“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对盛池乡短沟村困难群众实现了全覆盖慰问。

资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李福金,调研员马苏蓉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