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干部职工走访慰问帮扶结对户

2018-02-10 09: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化联系村工作,让联系村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 2月9日上午,泸州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前往联系村——泸县兆雅镇型家村开展走访慰问帮扶结对困难户活动。

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分别前往分散在14个社的帮扶结对联系户家中,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宣传党的脱贫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在驻村干部的帮助支持下,切实提高和改善生活水平,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走访中,还为每户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同时也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以及节日的美好祝福。

随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蜀兰主持召开了慰问型家村驻村干部座谈会。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型家村“两委”负责人和各社社长参加会议。

市总工会驻型家村第一书记童正辉对该村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畅谈了2018年到工作打算及型家村到发展规划。其他驻村干部、村社干部也接着发言,谈了发展愿望和诉求。

赵蜀兰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的重大责任,是历史使命,是光荣任务。驻村干部要真情实意驻村,用心用情工作,多与群众话家常,了解群众的疾苦,把群众反应强烈的事解决好,争做群众的“贴心人”;要履好职尽好责,要扑下身子从实践中学、放下架子从群众中学、静下心来跟身边的同志、村党员干部和群众学,做到多交流、勤沟通,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赵蜀兰要求,工会机关党员同志通过结对帮扶,了解社情民意,明确今后的结对帮扶到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村“两委”到中心工作来展开,特别要在“四好”新村建设中,发挥党员到先锋模范作用和引领导向作用,为切实转变村里到风气,养成好的行为习惯作出积极到贡献。(龚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