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华公司工会总结部署年度工作

2018-01-26 09: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25日,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在天华职工书屋召开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各项工作、部署2018年的重点工作。天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敏及公司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专职工会干事等32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17年,天华公司工会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公司各级工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服务职工为宗旨,以抓好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民主管理、劳动保护、宣传教育、困难帮扶和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等工作为重点,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全面发展。公司各级工会组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在职工队伍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着力推动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着力助推企业文化建设,推进福利帮扶工作全面发展等方面成绩显著。

会议指出,2018年,天华公司工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认真贯彻落实天华公司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围绕公司“一二三四五”发展战略和建设“六个新天华”目标,按照强基层、促创新的改革要求,突出“以发展为主题、以维权为主线、以职工为根本、以改革为动力”的工作思路,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展现新作为、展示新气象、再上新台阶,在公司奋力开启新征程建设中不断提高工会工作能力和水平,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公司扭亏增盈、转型升级而努力。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审议了即将在职代会上签订的新一轮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协议;会议通报了2018年职工福利事项等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敏还对获得泸州市“创新创效金点子”合理化建议成果一等奖的项目参与者给予5000元的奖励金。(通讯员 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