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2018-01-15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杯水送温情 冬夜一路行

——关爱环卫工人成都工会在行动

51网讯(记者 王旭)“感谢工会对我们的关心,这下再冷也不怕了。”寒风凛冽的冬夜里,正在成都东站东广场清扫垃圾的环卫工人李大姐惊喜地收到了工会送来的一份贴心礼包。戴上保暖手套,喝着热饮,温暖在她心中油然而生。不仅是李大姐,1月12日晚,成都市2889名夜间作业的环卫工人收到了该市各级工会组织送来的口罩、暖贴和手套等物品,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

“受冷空气影响,近期成都市气温持续下降,环卫工人们却仍不畏严寒奋战在工作岗位上,坚持为全市环境清洁、建设美丽成都辛勤付出。”成都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传递成都市委市政府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关怀,确保大家温暖过冬、欢乐过节,成都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工会开展了“杯水送温情·冬夜一路行”关爱环卫工人专项活动。活动结合冬季夜间环卫劳作需求,筹集了价值23.1万元的慰问品,以“四送”为主要内容(送一杯热饮,暖心;送一双手套,暖手;送一张暖贴,暖身;送一副口罩,防尘)。下一步市总工会还将组织开展“回家过年”“送元宵”等活动,切实将温暖送到环卫工人心坎上。

据了解,此次专项活动也是成都市总工会开展“送温暖”关爱环卫工人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成都市总工会牵头,当晚9点起,全市各区(市)县总工会(办事处)统一行动,分别对辖区内夜间劳作的环卫工人进行慰问,并以此进一步弘扬劳动光荣、劳动伟大的价值取向,倡导全社会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营造尊重劳动、奉献爱心、传递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