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高新区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暖人心

2018-01-16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帮助广大职工群众特别是困难职工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充分发挥工会阵地作用,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绵阳高新区总工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对区内广大困难职工进行了人文关怀,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此次“送温暖”活动中,区总工会根据市总工会要求对区内建档困难职工(农民工)实行银行卡实名制发放,共慰问建档困难职工(农民工)16户,发放省总慰问金1.6万元。同时,深入京东方项目建设基地,为农民工发放香皂、毛巾、牙膏等慰问品200余套。春节前夕,区总工会还将对区内重点项目建设的农民工和重点企业的职工进行走访慰问,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最基层。

区总工会把深入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与“送温暖”结合起来,通过走访慰问、扶贫济困、权益维护、精神关怀、强化服务等,实实在在地帮助了我区的困难职工(农民工),推动了送温暖活动和帮扶工作的深入发展,通过开展帮扶困难职工群体、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服务广大职工等一系列工作,促进了我区的职工队伍稳定和社会稳定,发挥了工会组织的重要作用。(高新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