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总工会2017年延伸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7-09-27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推动和帮助解决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上学难问题,近日,昭化区2017年延伸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元坝中学和昭化职中举行。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春玫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

李春玫表示:区总工会将要在“金秋助学”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捐资助学新方式,进一步拓宽捐资助学覆盖面,为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和困难学生搭建起希望的桥梁,让贫困学生得到更多社会支持和关怀,也希望受助学生不要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不要辜负社会的一片爱心,倍加珍惜学习知识的机会,永葆进取之心,常怀感激之意,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做到学有所长,学有所用,早日实现报效祖国、报效人民、回报社会的宏愿。

据了解,在今年的“金秋助学延伸活动”,昭化区总工会共筹措资金6.45万元,资助困难职工子女和困难农民工子女107人,使每一名达到资助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都得到了资助,为他们安心上学创造了条件。(王泳)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