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调研介福路工联会网格化服务职工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2017-09-27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遂宁市总工会副县级领导干部袁宁久深入介福路街道辖区凯丽大酒店调研工会网格化服务职工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市总工会组织部副部长冯子松,介福路工联会、嘉禾桥社区工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相关工作人员向40名一线职工发放了工会服务明白卡,详细解说了工会服务项目。袁宁久与企业职工谈心拉家常,了解职工的基本情况、家庭情况、个性特征等,解答了部分职工围绕工会维权工作的政策咨询和疑问。工会工作人员现场重点就工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并对职工的诉求建立了分类台账,为后续提供精准化服务收集到了第一手资料。(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