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前锋区: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广顾村经验

2017-09-27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日前,广安市前锋区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动全区基层工会学习推广顾村经验,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建设。

学习会对基层工会提出了要求,一是领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7.26”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强化宣传,召开各种学习会宣讲讲话精神,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和宣传媒体进行宣传解读;三是注重结合,要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工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特别是前锋区作为推广顾村经验试点单位,积极推进工会改革向基层延伸,着力扩大工会有效覆盖面,打通联系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基层工会改革出效果、出成绩。(前锋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