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区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7-08-31 09: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9日上午,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2017年“金秋助学”助学金集中发放仪式在区政府会议室举行。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冬梅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上,现场为35名省级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14万元。刘冬梅介绍了“金秋助学”开展情况,并对在场学子提出了两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目标、继续奋斗,在人生的道路上愈战愈勇;二是希望同学们孝敬父母、感恩社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今年安居区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共筹集资金30.8万元,将资助困难学生119名。(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