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巴中工作站挂牌成立

2017-08-30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仪式现场为工作站授牌

51网讯(记者 张杨) 8月25日,巴中市总工会2017年金秋助学暨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巴中工作站授牌仪式在恩阳区明阳镇五郎庙村举行。会上,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与巴中市总工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巴中工作站挂牌。参会领导为25名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理事长邹游表示,巴中工作站的建立,定会撬动和凝聚更多的社会资源,帮扶面也将不断拓宽、帮扶力度也将进一步加大。据了解,工作站将积极利用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公益平台,广泛动员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参与帮扶项目资金的捐赠。募集的帮扶资金将转入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账户,全部用于巴中市困难职工(农民工)帮扶项目。巴中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袁闻聪在会上要求,要进一步做实做深做细困难职工(农民工)帮扶救助工作,构建工会帮困助学新格局。充分发挥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巴中工作站平台作用,进一步撬动社会资源,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农民工),实现共享发展成果。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