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7-08-30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真情点燃希望,爱心成就梦想。8月29日上午,泸州市总工会2017年“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正平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邵怡主持仪式。

张正平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金秋助学”活动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站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改善民生、积极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站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站在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高度,持之以恒地开展好这项活动,切实将惠及民生的好事办好。“金秋助学”活动任重道远,重在覆盖,工会组织要创新思路,紧紧抓住已经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品牌效应,进一步拓宽资金筹集渠道、灵活助学方式、拓展助学链条、实施精准帮扶、搞好跟踪服务、营造助学氛围,把活动做实、做优、做强。今天的资助,不单纯是金钱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激励。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努力成才,把外在的帮助化作内在自强不息的强大精神动力,倍加珍惜,加倍努力,恪守自强之本、常怀报恩之心、历练报国之志,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把个人更出色与酒城更出彩紧紧联系在一起,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把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努力在报效祖国、建设家园的伟大事业中奉献青春和智慧,实现人生价值。(通讯员 龚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