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知识竞赛青羊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2017-08-12 10:3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 8月10日,由成都市青羊区委宣传部、青羊区总工会等共同主办的“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青羊赛区决赛开赛。由各街道总工会、系统工会工委、工业园区工会竞选出的16名决赛选手现场一决高下。最终,机关竞赛队脱颖而出,夺得此次知识竞赛青羊赛区的冠军。

据悉,自成都市“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今年6月开赛以来,青羊区深入全区街道、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对省市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广泛生动的宣传,全区干部、职工、群众也积极行动参与到活动中来。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区参与活动达到14万人次。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