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为高温一线劳动者“送清凉”

2017-08-10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泸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云率队到基层开展一线工人“送清凉”慰问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正平等领导参加。
在龙马大道下穿隧道工地现场,刘云与奋战在工地的建设工人们亲切握手,向他们送去问候和关心,肯定和赞扬一线工人战高温、斗酷暑、勇于奉献、坚守岗位的精神,对他们为泸州经济社会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慰问中,刘云关切地询问工人们在高温天气下的工作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在干好工作的同时做好安全工作,并将300余份清凉饮料和防暑物品送到工人手中。(通讯员 龚飞 周雪梅)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