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市职工志愿服务支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08-10 09:0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大力弘扬“崇尚劳动、团结和谐、聚力发展”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以“助人为乐、奉献社会、促进和谐”为宗旨,以传承美德、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为使命,峨眉山市总工会组织带领全市广大职工广泛开展以文明礼仪知识普及、环境美化、扶贫助困、情感关怀、权益维护、问题服务、身心健康、技能培训等为主要内容的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医疗卫生服务队走进校园,开展急诊知识培训

医疗卫生服务队开展义诊活动

医疗志愿服务队携手红华苑社区开展党员义工日活动

旅游咨询服务队推荐峨眉旅游路线

峨眉山市总工会职工志愿服务支队共有3支专题志愿服务队,分别为旅游引导咨询队、文化科普宣传队、医疗卫生服务队。一是每个服务队,都有针对性的开展活动。旅游引导咨询队:主要抓住重要节点如旅博会、五一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开展志愿服务;文化科普宣传队:一是开展青少年科技创新和科普宣传活动,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二是组织开展科技下乡活动,发放科普挂图,宣传科普知识、农村实用技术知识,提高农民科学素质。三是加大社区科普力度,向群众介绍科技发展动态及各类科普小常识,通过科普宣传,提高群众科学文化素质;医疗卫生服务队:主要是开展义诊、卫生健康宣传等。(峨眉山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