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总工会启动首批普惠性服务会员卡办理

2017-07-22 09: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王旭 通讯员 朱嗣海 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日前召开启动第一批普惠性服务会员卡办理工作动员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忠友出席会议。区总工会普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雁江区20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镇乡、街道办事处的工会负责人参会。

会上,杨忠友传达了省、市、区开展普惠性服务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雁江区第一批普惠性服务会员卡办理相关工作任务。要求各工会工作委员会和基层工会切实履行职责,提高工作主动性,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普惠性服务工作顺利开展,为雁江区广大会员职工提供高效优质的普惠性服务,不断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