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昭化区总工会联合举办职工象棋比赛

2017-07-20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了进一步弘扬我国的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7月14号,广元市昭化区总工会、区体育局、区老体协和柳桥乡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了“2017年广元市职工象棋邀请赛”。

中国象棋比赛虽不似其他场面宏大,竞争激烈的竞技体育赛事,但也别具风味。在裁判宣布比赛开始后,选手各自落座,迅速投入竞赛状态。比赛充斥着紧张且安静的气息。比赛中各位选手尽展其能。兴奋处,斗志昂扬;低落时,挣扎不弃。下棋的技法娴熟精湛,变幻万千。选手们虽然表面沉默不语,但心中却若有所思,运筹帷幄。待思虑周全缜密后得一好手,一举将对方逼入死局。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显身手,乐在其中。观赛者陶醉入迷,津津乐道。气氛紧张但却和谐。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全市广大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兴趣交流平台。不仅丰富了广大象棋爱好者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象棋文体事业的发展,同时也促进了全市职工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全市民众的凝聚力。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吸引了来自山西省太原市、巴中市南江县及广元市四县三区的6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通讯员 王惠)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