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崇州砌筑工大赛举行

2017-07-20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3日上午,由崇州市总工会、崇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崇州市住房和建设局共同举办的“技能成就梦想”2017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砌筑工大赛,在崇州市同心二期安置房建设工地内举办。12个建筑公司的36名砌筑工参加大赛。

上跟线、下跟棱、左右相邻一样平,赛场上,选手们心记要领争先恐后展现技能,个个挑砖、铺浆、砌墙,一气呵成、干净利落。选手们砌成的墙体灰缝平直、砂浆饱满、轴线、顶面,无懈可击,可谓标杆样板。经过3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崇州市大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赵宗平巧夺天工获得第一名的殊荣。

一块砖、一滴汗,建设品质崇州比贡献。本次砌筑工大赛的举办为建筑行业技能人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在行业内部营造了钻研技术、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为崇州市“匠心·培能”的宏伟工程又添“砖瓦”。(崇州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