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桥区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2017-07-22 09: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切实保障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平安度夏,7月18日,乐山市五通桥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蒋罡一行带着板蓝根、人丹、矿泉水等各种防暑降温慰问品走访慰问该区坚守在高温战线上的一线职工,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的手中。

蒋罡一行先后慰问了环卫所的露天作业工人、永祥股份的高温车间职工,向他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饮食卫生和劳动防护等情况,嘱咐大家要确保劳动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强调各部门、各企业要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职工身体健康。

据了解,区总工会还将深入东川机械、乐锅锅炉等企业以及城管局、公路管理局走访慰问高温作业一线职工和道班工人,共送去价值5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物品。(通讯员 唐婷茹)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