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召开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协调会

2017-06-29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26日下午,广元市总工会召开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协调会,就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三方合作、服务项目开发、会员卡制作发行等工作磋商并形成初步共识。市总工会、邮政广元分公司、邮储银行广元分行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总工会23日召开的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总关于加强工会普惠性服务合作有关要求,提出全市加强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合作意见,对会员普惠性服务“一卡”建设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市邮政公司、邮储银行介绍了特色业务及服务项目优势,表示全力配合市总工会,合力开展好全市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要完善合作机制,构建合作共赢关系,更好地让普惠性服务惠及广大职工会员。各县区总工会原则上要与省总、市总保持一致,将当地邮政分公司、邮储银行分行作为合作对象;要科学开发普惠服务项目,紧扣日常工作、生活、学习、娱乐、出行、医疗等实际,提升会员卡的优惠便捷功能,把会员卡做实做精,让会员职工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邮政公司、邮储银行要组成专门团队,与商家逐一开展项目谈判,争取商家最大让利,确保普惠性服务工作扎实有序。

此次协调会标志着广元市总工会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元市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市分行在普惠性服务合作工作中迈入实质性阶段。(广元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