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总工会开展第二季度脱贫攻坚专项督导

2017-06-27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22日,绵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军率领由市总工会、经科局等7家单位主要负责人组成的督导组,赴拱星镇开展第二季度脱贫攻坚专项督导。

督导工作会上,市总工会副主席梁红就此次脱贫攻坚专项督导工作方案做了详细说明,并就督导任务进行了分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殷万辉要求,各单位一定要落实专人负责,抽调熟悉脱贫攻坚政策的精干人员组成督导小组,高标准地完成各项督导工作。

马军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乃至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一是全体帮扶干部要提高认识,用”绣花“的功夫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各单位务必搞好配合,派专人负责脱贫攻坚工作,运用好社会力量,点对点,户对户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三是明确督导目的,此次督导不仅要发现问题,更要解决问题,做到在发现问题的同时能解决自身存在的系列问题;四是全体帮扶干部要与贫困户加强交流,把扶贫工作做在经常,抓在日常,做到全程留痕。

在第二季度脱贫攻坚专项督导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拱星镇脱贫攻坚总体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各督导组成员对进一步做好产业发展、精准帮扶、村组干部培训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督导组分小组对拱星镇脱贫攻坚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措施。6月23-24日,各督导小组还将进村、入户展开督查整改、实地查看、查看资料等工作,对拱星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督导。(通讯员 王天兰)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