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各级工会积极开展“6·26”禁毒活动

2017-06-27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迎接“6·26”国际禁毒日的到来,广元市利州区各级工会积极举办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6月23日,回龙河街道工会、综治维稳办、回龙河派出所、上西禁毒工作站、街道林业站以及回龙河小学全体师生及家长近1000人就行了禁毒专项宣传活动。6月26日,区总工会参加了“为爱汇聚 拥抱未来 无毒无悔”为主题的全市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全区各级工会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禁毒宣传活动。通过采用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张贴禁毒宣传专栏、展示禁毒宣传图片、开展禁毒专题讲座、禁毒签名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宣传禁毒的重大意义和吸毒、贩毒的危害性,不断提高人民的禁毒意识。特别是回龙小学举办的签名活动,全体参会人员还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大型横幅上签了名,表达了禁毒的坚定决心,为建设“无毒利州”奠定基础。(通讯员 严尧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