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总工会考察学习温江群团服务中心工作

2017-06-20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黄雪梅) 6月14日,宜春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叶以明率市总工会干部、各县市区总工会干部、财务税务部门干部一行30人来成都市温江区考察学习群团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曾祥斌,温江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张志军陪同。

叶以明一行来到天府街道群团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群团服务中心阵地建设和运行情况,翻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对群团各功能室进行实地参观和了解,重点对街道群团服务中心购买社会服务、功能室规划、软硬件建设等进行全面了解。温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范吉斌就温江区群团工作运行情况及特点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宜春市总工会对温江开展群团工作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温江的群团工作,一是把群团各部门统一联合起来,通过群团部门共建共享的方式开展工作;二是探索了群团服务多种模式,切实做到“党政所需、群众所急、群团所能”;三是以“大群团”一体化工作服务平台为抓手,做到组织网络健全,基本职责履行到位,指导服务基层群众用心,开展工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