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总工会扎实推进驻村帮扶工作

2017-06-20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13日,广元市利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荣山镇张坝社区第一书记、张坝社区驻村工作队队长侯洪涌,以及村支两委成员在张坝社区开展驻村工作联席会议。

侯洪涌详细对16户插花贫困户的危旧房改造、改厕、改厨以及立面改造情况进行了汇报,以及脱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驻村工作队对上一阶段脱贫开展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详细规划了张坝社区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并对如何开展好张坝社区的脱贫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驻村工作队以及村支两委成员,逐一对16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并实地查看了贫困户危旧房改造的施工进展情况。(利州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