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县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7-06-20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蓬安县总工会建设路设立的宣传点


蓬安县总工会职工接受群众咨询

51网讯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我县职业病防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大力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增强全社会职业病危害防范和安全生产意识,6月16日上午,南充市蓬安县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在县城建设中路开展职业病防治及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紧紧围绕职业病防治、安全生产、女职工劳动保护等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活动当日累计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发放《陶瓷及耐火材料生产企业职业病危害及防护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宣传资料、手册及书籍4000余份。

当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波,副县长石昆仑等县级领导到点对宣传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达到了提高广大劳动者职业病防治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的目标,对筑牢职业危害的最后一道防线,预防和减少职业病的发生,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蓬安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