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县群团赴温江考察学习群团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2017-06-27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黄雪梅) 6月23日,阿坝州理县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余宁率县群团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一行7人赴成都温江考察学习群团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温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范吉斌陪同参观。

余宁一行先后来到万春镇群团服务中心、天府街道群团服务中心,实地参观了群团服务中心阵地建设情况,翻阅了相关工作资料,详细了解了创客空间、“十五分钟之家”、“妈咪宝贝屋”、“职工活动室”、“科普馆”、“青少年儿童之家”等运行情况。随后,余宁一行来到天府街道群团服务中心会议室,双方就开展群团工作的先进经验、特色亮点工作及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理县群团部门一致表示,温江开展群团工作走在前线,始终高举党的旗帜,坚持群团是党的群团,群团各部门团结一致,共同整合资源搭建服务平台,使各项工作开展有抓手、有载体、有活力,工作内容丰富、务实、创新,对于理县今后开展群团工作具有很好的启发性,把温江的做法、经验带回去,结合实际,有助于推动理县群团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