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总工会到对口帮扶联系村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24 09: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广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启元到对口帮扶联系的松林镇红堰村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51网讯 6月21日,广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启元来到总工会对口帮扶联系的松林镇红堰村,走进该村党员大会会场,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四好”美丽幸福新村》为题开讲党课,向广大党员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在部署重点任务时,列专章部署脱贫攻坚,继续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要求要以‘绣花功夫’,以‘啃硬骨头’精神,让贫困群众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陈启元认真专注的宣讲,赢得与会党员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会议精神向身边群众及时传达,让广大村民熟悉了解省党代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脱贫攻坚中去,按期实现预定目标。(苏福凯)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