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到联系村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2017-04-30 09: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27日,资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泽军到联系帮扶的乐至县盛池乡短沟村,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陈秉国。盛池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陪同走访调研。

李泽军走进贫困户陈秉国家中,了解到陈秉国年初到昆明打工,两个儿子也在外务工,家中只剩下他妻子张美玉在家。李泽军仔细询问张美玉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嘱咐她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树立信心,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并送上慰问金。张美玉激动地说:“感谢市总工会的关心。我们一定找门路、想办法,勤奋劳动,争取早日过上好日子,走上富裕路。”

走访中,李泽军就进一步巩固短沟村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发展壮大产业和村集体经济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