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总工会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见实效

2017-04-26 08: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确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南充市总工会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有特色”的思路,在严管严查上精准发力,整治工作进展顺利,初见成效。

一是实行工作周报制度。对市委市政府重要工作安排,全市重点项目、重点工作,领导批交办事项和市总工会2017年14项重点、特色工作实行工作周报制度,每周一由办公室收集汇总工作进度报班子成员,对工作不落实、欠进度的,由市总纪检组进行督办落实。

二是常态检查工作纪律。从4月17日起,由纪检组会同部(室)人员,每日轮流对上班纪律、工作状态进行检查登记,重点检查有无迟到早退、无故旷工,有无在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等违纪违规行为,检查情况每周汇总后报班子成员。

三是扎实开展专项检查。市总纪检组会同经审、财务等部门,对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惠民帮扶专项资金管理制度建设与执行情况,专项资金分配、发放程序,专项资金发放实名制登记、相关档案资料是否完备等进行抽查。

四是整合力量加强监督。纪检组、经审委每月召开一次联席会议,共同分析研判问题线索;到基层工会组织召开工会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会,听取工作意见建议;畅通线索举报渠道,广泛收集“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典型问题,加大问题线索排查力度,坚决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典型案件,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南充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