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组织劳动模范集中免费健康体检

2017-04-25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20日,资阳市总工会组织省部级以上劳模在资阳体检医院进行集中免费健康体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李福金体检现场看望慰问劳模。

此次体检共为80余位劳模进行了肝功能、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等全面检查,并根据劳模身体情况进行了一些个性化调整,充分体现了党委和政府、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了“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据悉,4月初,市总工会组织了省部级以上劳模情况进行调查摸底,详细掌握了每名劳模的健康情况及体检需求,做好了参检劳模的前期报名统计工作,在充分征求劳模本人意见和听取体检医院建议的基础上,为劳模制定了个性化体检套餐。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各县(区)将分批次集中组织劳模进行健康体检。(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