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机关党委走基层促脱贫 记录美丽新村

2017-04-26 08: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省总工会机关党委到回洞桥村

走基层 促脱贫 记录美丽新村


51网讯(记者 李梁文) 4月18日,省总工会机关各党支部成员代表组团到省总工会牵头对口帮扶的泸州市合江县榕山镇回洞桥村开展“走基层、促脱贫、记录美丽新村”活动,省总工会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润平带队党组班子成员到回洞桥村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赵仕芳,县总工会副主席伍伦才陪同。

走访中,省总各党支部代表成员与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们亲切交谈,对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子女就业入学、劳动力现状、亟需解决的困难及发展意愿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倾听他们提出的具体帮扶的要求,鼓励贫困户要积极面对困难,各级政府会帮助大家渡过难关。并叮嘱在场镇村干部要真正关心困难群众的冷暖,把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千方百计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具体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李润平指出,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是党中央在新时期开展的一项民心工程,我们一定要充分提高对精准扶贫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扶贫,使更多的贫困群众享受发展成果。分包干部要经常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分析他们贫困的原因,落实好中央、省市委关于精准扶贫的政策和部署,及时解决贫困家庭的生产生活问题,让贫困家庭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尽快摆脱贫困。

通过近两年的努力,回洞桥村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并将于今年年底全面摘除贫困村的帽子。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