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脱贫攻坚作贡献 泸州两工会干部获省上表彰

2017-04-26 08: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22日,四川省脱贫攻坚总结推进会在成都召开。会议表彰了2016年脱贫攻坚先进市、县,以及2016年脱贫攻坚“五个一”驻村帮扶中表现优秀的先进帮扶单位、优秀第一书记、优秀驻村干部和优秀农技员。其中,泸州市有两名工会干部受到省上表彰。

据了解,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驻村第一书记发挥着重要作用。自2015年7月起,泸州市选派400余名机关优秀干部到村任第一书记,第一书记结合市上总体规划,利用当地优势资源,加快推动当地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产业发展等。此次表彰的优秀第一书记中,泸州有8名,包括泸州市总工会保障工作部副部长、泸县兆雅镇型家村党总支第一书记詹旺等。此外,泸州还有3名优秀驻村干部受到表彰,包括合江县总工会副主席、合江县榕山镇回洞桥村驻村工作组成员伍伦才等。(通讯员 龚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