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边县举办首届“民族团结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7-04-25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加快健康峨边建设和推进职工体育运动发展,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18日,由峨边县总工会、县教科体局主办,县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峨边彝族自治县首届“民族团结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县老年乒乓球馆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简先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县人大副主任徐刚儒,县政府副县长赵庆远,县政协副主席夏仕中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县政府副县长赵庆远主持。

简先林指出,此次乒乓球比赛是落实县委“加快健康峨边建设”和“搭建最牢群团枢纽带”的生动实践,对于动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全民健康运动、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树立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据悉,本次乒乓球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7支队伍、117人参赛,设置了男、女单打和团体赛三个竞赛项目。比赛为期3天,将分别决出男、女单打和团体赛前六名。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