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举行第三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2017-04-26 08: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22日至23日,资阳市总工会、市教体局主办,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资阳市“车城杯”第三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文体中心举行。

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泽军的委托,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李福金担任组委会委员、仲裁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市总工会领队并出席闭幕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担任教练员、运动员并主持开幕式、闭幕式。市教育体育局局长文富洲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副局长曾国锋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旭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工会副主席出席开幕式、闭幕式。

本次比赛作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共组织了20支企业、机关基层工会代表队,约20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比赛采用团体混合组的形式,执行中国排球协会2013年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市教育体育局获得第一名,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资阳海天水务有限公司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与前两届比赛参赛情况相比,参加第三届比赛的代表队整体水平又有了新的提高。在半决赛中,4支队伍选手们表现出了高超的技术水平,不论对抗持球的速度与力量,还是小球的处理手法都可圈可点。在决赛中,比赛甚至出现了10来个回合的拼抢攻防,让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

气排球运动是资阳市传统优势项目之一,在机关、企事产业单位普遍开展,具有比较广泛的群众基础,近几年参加全省各类比赛经常位居前列。(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