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县举办2017年庆“五一”职工运动会

2017-04-25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健 通讯员 尹宗平) 4月24日,北川羌族自治县2017年庆“五一”职工运动会在县体育中心顺利开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李燕萍等领导参加开幕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丽致辞,开幕式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陈昌军主持。县总工会、教体局、县直机关工委等部门负责人和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学校代表队、工作人员共计10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县委副书记任彤玫宣布北川羌族自治县2017年庆“五一”职工运动会开幕。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比赛时间位4月24日至28日,历时5天,设男子篮球、女子排球两个个项目。共有67个代表队、750名运动员参加,是历年全县职工运动会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将分别设置前8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

这次运动会以“强体魄、展风采、增团结、促和谐”为主题,突出群众性、参与性,旨在展示全县各行各业干部职工全民健身、构建和谐社会的新风貌,增强干部职工的荣誉感、责任感和集体主义精神。激励全县职工群众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北川经济建设中去,为建成“大美羌城、生态强县、小康北川”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