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总工会举办首届职工综合拓展运动会

2017-04-29 09: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王旭)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成都市锦江区总工会4月28日在塔子山公园启动了首届锦江区职工综合拓展运动会暨2017年职工文体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0支代表队参加。活动项目丰富多彩,趣味十足,包括同舟共济、乘风破浪、龙的传人、齐心协力、雷霆战鼓、动感铅笔等。

据锦江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以来,全区“律动·锦江·风采”职工文体系列活动蓬勃开展,共吸引了万余人次职工参与。此次职工综合拓展运动会拉开了2017年全区职工文体系列活动的序幕,既是对各单位职工团结奋进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阅,也是推动职工精神文明建设、满足职工精神需要的重要途径。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