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赴叙永县调研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2017-04-25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泸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正平一行到叙永县调研工会工作。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陈儒,叙永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刚、副主席肖玉珍等陪同。

在国家电网四川叙永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张正平详细听取了公司工会主席和公司党委书记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公司的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建议将职工书屋、妈咪宝贝屋、心灵驿站、职工活动室等项目统筹考虑和融合展示,强调要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支付问题,探索完善支付机制,确保社会稳定。

在叙永县总工会会议室,张正平听取了该县总工会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县工会在工作开展中的问题、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积极打造工作亮点,市总也会给予必要的支持。并且要按照市委常委、工会主席刘云的指示做好群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作用。(通讯员 龚飞 范成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