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总召开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7-04-21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落实2017年全省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4月17日,内江市总工会召开了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总工会机关和职工学校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和分管副主席或纪检组长,经开区工会办事处副主任,市直各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部分市直属机关、事业、企业工会和驻市产业工会主席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姚宗瑜总结了2016年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娅分别与各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谢娅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重要部署;二是突出重点、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全省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三是统筹兼顾、真抓实干,以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推进工会工作改革发展。(内江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