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财务经审工作培训会

2017-04-21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工会财务经审工作,提高工会财务经审干部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工作大局。4月19日,广元市工会财务经审干部培训会在青川县召开。会议邀请了省总工会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经审办副主任汪春辉同志前来授课,各县区总工会分管领导,负责财务、经审工作的同志及青川县工会干部职工1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汪春辉重点围绕基层工会经费管理对财务工作遵守原则、财务处理原则、工会经费的预算管理、基层工会经费的开支范围、工会经费使用的禁止性规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政策性、业务性、实操性强,为推动今后工会财务经审工作的开展和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

培训结束时,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自民作了总结讲话,对下一步做好全市工会财务和经审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对财务经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进一步提升财务经审工作的监督实效;三是进一步提高财务经审干部队伍的素质。同时希望与会人员通过此次培训,深化对财务经审工作特点和规律的认识,提高破解财务经审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的能力,在各自岗位上为建设实力型工会作出努力,不断开创全市工会财务经审工作的新局面!(通讯员 张静)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