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总工会转变新思维 延伸服务“手臂”

2017-04-25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20日,资阳市安岳县总工会与资阳川报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签订网上合作协议,安岳县总工会委托资阳川报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为管理微信公众号,负责安岳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的日常更新及维护。

依照协议,在合作期间,四川在线资阳频道负责改进、运营资阳市安岳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丰富微信内容和改进微信内容版面,设置工会资讯、交流互动、工会活动等栏目;并根据情况安排相关采编人员对安岳县总工会劳模采访报道、先进人物事迹采访、工作创新报道、大型活动采访等相关活动等进行采访报道,还将负责对安岳县总工会策划每年不少于4项活动,2017年安岳县总工会将策划开展寻找安岳石刻工匠传承人、评选安岳旅游最佳解说员、争创村级农业产业职工之家、聚焦最美劳动者摄影大赛等活动。

此次合作,旨在通过工会工作网上平台,延伸工会服务职工的“手臂”,使“网上工会”成为维护职工权益的新阵地、服务职工的新窗口、联系职工的新渠道、教育职工的新平台。(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