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总工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

2017-04-25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乐山市总工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

一是深入推进旅游行业劳动竞赛。继续深入开展乐山市“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交通枢纽、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乐山”劳动竞赛系列活动,在旅游行业开展“当好主力军、建功国际旅游目的地”劳动竞赛,力争参赛职工达3万人次。

二是开展旅游服务技能培训。联合举办旅游行业职工服务技能培训,培育造就更多“嘉州工匠”、“金牌工人”,积极通过现场互动、情景教学等方式,对宾馆、旅店服务人员,进行旅游行业服务与礼仪规范讲解,对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饭店前厅服务等各项技能进行现场操作培训。

三是积极加强职工志愿服务。推进职工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在旅博会、音乐节等期间,组织职工开展志愿服务。围绕国际旅游目的地、中国国际佛教文化旅游目的地、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全省旅游商品集散地建设,深入旅游建设工地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乐山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