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市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摄影展

2016-05-10 09: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峨眉山市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摄影作品展,经评选的100幅职工作品在峨眉大厦展出,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


此次职工摄影作品展活动,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旨在弘扬时代主旋律,展示先进职工文化。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踊跃参与,共征集摄影作品400余幅。参展的100幅摄影作品,艺术地再现了广大职工工作和生活中的感人场景及开拓进取、甘于奉献的精彩瞬间,展示出“劳动光荣、创造伟大” 的鲜明主题和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以及祖国的大好河山新面貌。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