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总工会赴蒲江学习考察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

2016-05-10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乐工 记者 雷琰) 为拓展工会干部视野,学习借鉴先进市州工会工作经验,5月4日,乐山市总工会组织部分区县工会和基层工会干部前往成都市蒲江县学习考察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

考察组先后来到蒲江县中医医院、蒲江县城南社区和成都新朝阳作物科学有限公司现场考察学习,通过听取介绍、查看资料、咨询问题的方式,考察组对不同类型单位开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和感受。

在随后的成都、乐山两市工会交流座谈会上,成都市总工会民管部工作人员介绍了成都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标准体系及系列标准的研制、推动情况和标准实施后取得的积极成效。考察组表示乐山各级工会将认真学习借鉴成都市工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结合实际,消化吸收,不断提升乐山工会工作水平。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