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县举办“春风行动送岗位”专场招聘会

2016-02-25 08: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19日,由内江市隆昌县总工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扶贫办、县妇联联合主办,县就业局承办的2016年“春风行动送岗位”专场招聘会在隆昌县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进川到会进行指导。

招聘会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和用工求职洽谈平台。旺旺食品、山川精密焊管、都英羽绒、天视车镜等30户园区企业,167户县内其他企业,江苏吉泰毛纺织厂、重庆金盾橡胶、成都百益公司等25户域外企业,共计222户企业入场招工;投放工种130多个,提供6000多个岗位,涉及机械、纺织、电子、食品、家政等行业,5600名城乡劳动者入场求职,1500多名求职者与用工单位签订就业意向协议,156个企业招聘合适员工,其中万林食品招聘62人,旺旺食品45人,甜妹子家政53人。

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县扶贫办、县妇联、县就业局、疾控中心等接受群众政策咨询2000人次,散发就业创业、劳动维权、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卫生防疫等宣传资料2万余份。(通讯员 冯志祥)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