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莅朝天区检查验收侯银堂劳模创新工作室

2016-02-23 08:34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广元市总工会莅临朝天区检查验收侯银堂劳模创新工作室

广元市总工会莅临朝天区检查验收侯银堂劳模创新工作室

51网讯 2月18日,广元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明烽一行3人莅临朝天区检查指导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实地察看了区林业和园林局侯银堂劳模创新工作室。

检查组针对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工作制度、工作流程、技术攻关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查看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场所、上墙制度、运行情况、科技成果展等。随后听取了区林业和园林局工会主席关于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工作汇报。

市总工会副主席许明烽详细了解工作室技术创新工作开展的情况,对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侯银堂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起点高、活动开展好,要进一步规范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运行和管理,争创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朝天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